yaya.

熬.

🤣


新的一年希望你过的好。
我会忘了你的。
不过求你别给我希望了。
把你书包夹层的我们一年前传的纸条丢掉。
别再让我帮你翻书包里的东西了。
那样我就不会看见了。
那样就不会难过了。
别再和我闹了。
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。
我讨厌你。
如果没有那么好。
我就不会爱上你了。
我恨你。
也恨自己。
当初的我勇敢点我会不会就不会那么难受了。
至少。
我曾记努力过。
为什么。
0912我们在一起。
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。
你爱的从来不会是我。
虽然只是个玩笑。
你为什么要开呢?
当初当我说想找对象的时候。
那是说给你听的啊。
可是。
当我说表白就答应的时候。
你只说了cdx吗。
这样得来的。
我不敢要。
也不能要。
可是。
卑微到尘埃的我。
答应了啊。
明明知道那样只会越陷越深。
都说。
摩羯座活该单身。
你说你。
忽冷忽热的。
谁受的了。
0917我对你说分手了。
哈哈。
其实在一起几天我也不记得了。
关于五天还是你的老铁说的呢。
你为什么要记得那么清。
你为什么当初要对我说我怎么那么可爱。
你为什么当我们在一起时和你现任对象那么近。
为什么。
为什么。
为什么。
为什么。
如果我当初没有说分手就好了。
我就当作没看见好了。
最多说分手的是你。
那样也不会这么难过了。
对不起。
我还是好喜欢你。
为什么我要和他分呢。
也许不和他分我就会忘记你了。
可是。
我忘不了。
本来不可一世的我。
爱上一个人后竟然会卑微到尘埃啊。
真是的。
说好了不再想起你呢。
我真傻。
自己给自己找苦吃。
哈哈。
我真他妈傻逼

评论

热度(1)